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重要活动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相关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实验室安全隐患问题举报方式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10/26 | 点击数:

各院(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文件精神,为更好地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及时发现和处置我校实验室安全隐患问题,现公布我校实验室安全隐患举报方式:

举报邮箱jitsbc@jit.edu.cn
举报电话025-86188596

举报地址:江宁校区行政楼210

欢迎广大师生对发现的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举报,提供问题隐患所在楼栋、实验室房间号、问题描述和现场照片等信息。我们将对举报者进行严格的隐私保护,对于所举报的实验室安全隐患我们将及时进行复核和处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3年10月26日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596 传真:025-8618893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