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重要活动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相关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会

供稿: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科 | 发表日期:2024/04/12 | 点击数:

为统筹推进学校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4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9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会,教务处、合作规划处、研究生处、财务处、设备处、保卫处、后勤处、评估中心、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燕主持。

会上,设备处陈斌处长介绍实验室建设方案情况,周洪副处长解读实验室建设项目库。张燕强调,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学院需按照学校的整体规划和要求,综合考虑学院专业建设规划,充分利用现有设备资源,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规范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报与遴选工作。

随后,评审专家按照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报要求,在认真审阅申报书的基础上,立足学校发展规划、专业建设方向和实验室建设的实际情况,从项目定位、辐射课程群、实验室利用率、成果产出等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审,对项目的必要性与可行性、申请材料的规范性、项目预算的合理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评审,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在数智融合、科教融汇背景下实验室建设与升级的目标和要求。实验室建设要始终以服务人才培养、助力产教融合、推动科教融汇为指引,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赋能加力。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596 传真:025-8618893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