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重要活动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相关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接受栖霞区委实验室安全检查组现场检查

供稿: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科 | 发表日期:2024/03/21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高校实验室安全批示工作部署,3月21日上午,栖霞区教育局、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共同组成检查组,对我校幕府校区实验室安全进行专项联合检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园艺园林学院及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幕府校区的涉危实验室、危化品库房、危废临时收集点等重点区域,重点查看危化品、易制毒易制爆、特种设备管理规范化管理情况,实地勘察了实验室安全通道、应急救援线路畅通情况,详细检查了实验室安全、消防培训、应急处置等工作台账资料。

检查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持续做好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强化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和责任落地生效,持续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保障教学科研工作有序运行。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596 传真:025-8618893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