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重要活动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相关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工匠”来我处指导档案工作

供稿: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科 | 发表日期:2024/01/19 | 点击数:

为切实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安全档案工作,不断提升实验室档案工作质量,119日,我处邀请“南京市首届档案工匠”荣誉称号获得者、校档案馆程娟科长对实验室安全档案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程娟采取“全程引导、现场督导”的方式,充分发挥业务指导职能,来我处了解档案整理情况,并现场解答档案业务问题,开展档案指导工作,着力提升档案工作质量,丰富完善安全档案内容。

我处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以实验室安全工作档案建设为抓手,以信息化技术为推动,细化管理、精准发力,持之以恒抓紧抓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切实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596 传真:025-8618893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