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重要活动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相关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元旦假期暨期末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供稿: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科 | 发表日期:2024/01/10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1月8日、1月9日两天,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周洪副处长带队,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处负责人以及部分实验中心主任共同组成安全检查组,联合进行全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主要检查了本学期学院自查、学校检查及日常检查时发现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仔细查阅了各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台账,重点检查了涉及危险化学品、气瓶及特种设备使用的实验室。

    检查组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对本单位实验室安全自查和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做到安全风险情况心中有数,保证隐患排查整改闭环管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并提醒有关人员关注低温天气对实验室安全的影响因素,特别是危险化学品及用水、用电安全管理,务必做好安全防护,牢记安全第一。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596 传真:025-8618893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