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重要活动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相关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燕检查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

供稿: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科 | 发表日期:2023/09/09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978日,副校长张燕带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及后勤处等,开展了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97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先后到园艺学院、动科学院、动漫学院、艺术学院进行检查,98日张燕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网络安全学院、电信学院和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进行检查,检查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深入细致了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张燕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重视实验室环境卫生整改和维护,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坚决整改,要用心来落实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承担起安全管理职责。特别是要对首次上实验课的学生加强实验室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强化日常自查自纠,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596 传真:025-8618893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