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重要活动 服务指南 信息公开 相关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燕副校长率知联会成员参观学校实验室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07/07 |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在参加完知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后,张燕副校长带领知联会成员参观了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市知联会副秘书长、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工程力学系系主任余天堂一同参观。

张燕副校长一行来到材料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郝凌云院长详细介绍了“基于VR技术的材料加工和测试仿真实践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学院正逐步构建集人才培养、研发创新、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信息化、开放式材料工程实验中心。随后,张燕副校长一行前往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刘志峰院长介绍了学院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和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张燕指出,实验室的建设要依托自身的优势,需要校内外跨学科交叉融合和资源互补形成创新点。加强实验室建设,是新时期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实验教学质量的迫切需求,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经过近几年的建设,我校实验教学条件和装备水平已经有了很大提高。

余天堂对我校的实验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实验室的快速发展和多方面创新探索表示了高度赞赏。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596 传真:025-8618893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